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结婚!

(1)
小岛,天气怡人。
是个结婚的好日子。
各自的亲朋好友纷纷到场,热热闹闹的。戮世摩罗拧着眉头,又看了一眼手表。

司仪催了又催,曼邪音只好走到脸色变黑的戮世摩罗跟前,问:“新娘呢?”
“鬼知道!”戮世摩罗等的心情郁闷。
“该不会放你鸽子了吧?”

“给我把他找出来!胆敢逃婚,晚上要他好看!”
曼邪音找人的动作引起外面的客人议论纷纷。

“二哥,你,你就看开点吧。”银燕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他最好别被我找到!”
话音刚落,曼邪音捧着手里定制的西服,“衣服还在,人,人没了。”

记者小编什么的双眼发亮,不一会儿头条消息――修罗集团新上任的总裁戮世摩罗“婚变”。
真是――红红火火何厚华,韩红和韩寒哈哈哈。

戮世摩罗抓住衣服抖了抖,一只蜘蛛从袖子爬出来掉在地上。
――卧槽,变成蜘蛛了?

(2)
戮世摩罗猛地从床上坐起,满额沁出冷汗,“什么嘛,原来是梦啊。”
真是惊悚,作为一个万年单身狗,本来梦到结婚也是极好的,哪知新娘的脸没看到,倒是看到一只蜘蛛。

看了一眼手机不早了,戮世摩罗忙爬起来洗漱一番。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幻想了下假如自己结婚,那会是什么情形。“新娘应该是,嗯,文静点的?淑女型的?嗯……嘛,连女朋友都没,还是不要想这么多了。”

出门的时候,他忽然想到,梦里,他新娘的那身衣服……
好像……
不是婚纱吧!!!

“老板,你怎么了?”一进公司,曼邪音就好奇的问。
戮世摩罗一副病怏怏的,“我,我是不是该找一个女朋友啊。”
“可千万别!老板,黄金单身汉身价才高啊!”
“我已经是修罗集团的老大了,身价不高么?”
作为一个年轻有为的总裁,竟然没有女票,这一定都是他下属的问题,听这对话,是人说的吗?

开会的时候,荡神灭不在,心情烦闷的戮世摩罗敲着桌子,问,“那只牛人呢?”
“和隔壁夜总会的老板娘恋红梅约会去了。”炽焰天回答道。
曼邪音没来得及打断他的话。
戮世摩罗怒道:“为什么你们能谈恋爱,我不能?哼,我偏要!”

(3)
于是修罗集团准备举行一场声势浩大的晚宴。邀请涵在合作伙伴、竞争对手的公司发了整整一圈。

同样万年单身狗的苍越孤鸣把邀请函撕成两半丢到垃圾桶,“竟敢挖墙角挖到我们公司里了。”
“兔啊!”单身狗一号竞日孤鸣、单身狗二号千雪孤鸣以及单身狗三号苍越孤鸣抱头痛哭。
千雪咆哮道:“都是那个死藏仔,说我私生活不检点说那么大声,现在没一个妹子理睬我了。”
“要不一起去吧,挖他们墙角!”

而修罗集团这边,突然收到一则消息――他们的二把手妖神将要回来了。
“妖神将是我们公司资历最老的!”曼邪音解释道。
戮世摩罗没见过他,也不甚在意,“回来就回来呗,他若是能力不错,职位原封不动给他留着。”
在他心目中,既然说资历最老,估计都是几十岁的老头儿了,哼,不要是老古板他还是会给面子的。

“他……”曼邪音欲言又止。
“有话就说。”
“你当上咱们公司老板,就是他决意的。”
妖神将回来的那天晚上,只有曼邪音去接机,他本来心情十分不爽,但看到修罗集团专门为他举行了一场晚宴,心情立马舒爽了,“算他识相!”
曼邪音心想,这真是美好的误会啊。希望这两人以后合作愉快。

(4)
妖神将戴着墨镜,穿着一身墨色西服,修长的双腿一踏进大门,厅内顿时就安静了。

真是有够帅!
妹子们眼睛都看直了,戮世摩罗也是。看到他身边的曼邪音,他便知晓这个人就是妖神将了。没想到这么年轻,嗯,也许是不显老。
银燕拍他的肩,“二哥,你的酒要洒了。”
戮世摩罗撇了一眼杯里的红酒,一口闷了,呀,有点头晕。
银燕见状把他扛进休息室,出门时和一只头上长角的红发男子撞上了。

喵酱三人组正和妹子聊的火热,藏镜人远远的打招呼,千雪孤鸣立马在他开口之前把他嘴巴捂住,“不要叫我的名字可以吗?我的名声啊!”
“知道了,知道了,至于吗?”他把俏如来领过来,介绍道:“我的大侄儿。单身!”
“喂……可以不加上单身两个字的。”
那边温皇、默苍离还有赤羽也赶来了。
“看来,这是一场单身派对啊!”温皇摇着扇子。
“是啊,全是单身狗!”默苍离毒舌道。

这边,妖神将四处张望没看到想看到的那个人,于是问曼邪音,“那小子人呢?”
曼邪音自然也没看到,“明明是他专门为……举办的。”
她也很少见到这位元老级别的人物,没人知道他的来历,神神秘秘的,但脾气不好就对了。
一回来就要见戮世摩罗,嗯,好像是要找茬的节奏啊!

戮世摩罗撕着领口,有点热,喝了桌子上银燕为他准备好的温水,就出了休息室,不知怎么的就晃到没人的地方去了。

游泳池的水反光,戮世摩罗不小心脚一滑,就摔倒了,眼看着就要跌入水面,这时候,一个人健步如飞,从游泳池的那端飞过来,揽着他的腰,在空中绕了一个圈,他咖啡色的长发吹到了戮世摩罗的脸上,顿时酒醒了大半。

刚安稳落在地上,戮世摩罗抓住他的肩膀,惊道:“刚刚,刚刚那是什么?”虽然只是一瞬间,但他清清楚楚看到这个人手上飞出一道白色的东西。
“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妖神将问。
“额……”这也太自来熟了吧,戮世摩罗把他仔细打量一番,真的很不错,于是调戏道:“等你啊!”

妖神将捧着他的脸就是一顿猛亲,戮世摩罗的脑子顿时死机。上气不接下气的结束这个意外的吻,戮世摩罗用袖子擦着嘴巴,“你……”

“二哥……”不远处,银燕呆若木鸡,“我什么都没看见!”
“小,小弟――听我解释!”这完全是误会啊,你二哥还是好好的直男一枚啊!戮世摩罗慌着要跑去,被妖神将拉着手动不了。

银燕旁边的那个红发年轻人倒是走到两人面前,“妖神将。”
“是你啊!久见了。”
“你们认识?”戮世摩罗好奇的问,这个叫蚀九阴的年轻人可是当地的名人呢。
“很早很早……之前吧。”戮世摩罗听不明白他们之间心照不宣的对白。

(5)
修罗集团的历史有很长很长了。只有戮世摩罗是空降的。感觉就好像是专门为他而存在似的。

妖神将大大咧咧的住进了戮世摩罗的家里。
戮世摩罗抗议道:“修罗集团有的是钱,你想要什么样的不行?非要住我家?我才是老板!”

妖神将指着这别墅,“我的。”
“什么?”该死的,“那我换个地方住了。”
戮世摩罗是莫名其名被找来当老板的,当时他们说房子随便住的!就知道没好事。不过他们房子多,随便住!

戮世摩罗收拾收拾装了一大箱,准备离开,结果被妖神将伸出手拦在房门口。
“让开!”
妖神将取下墨镜,一双细长的眉眼认认真真地看着他的眼睛。里面装的思念,戮世摩罗看不懂。
“你让开!”
妖神将二话不说将他横抱着,直接丢在床上。他覆在戮世摩罗的身上,拇指在他的嘴角摩擦,“你,也是我的。”

戮世摩罗虽然很喜欢他的颜,但这不代表自己要和他搅基啊!
“等,等一下,我根本不认识你!”
“我记得你就可以了!”妖神将极尽温柔地吸允他的唇。

(6)

小岛,天气怡人。
是个结婚的好日子。
戮世摩罗和妖神将站在一起。
“现在请新郎和新郎交换面具!”司仪如是说。
戮世摩罗的手里忽然多了一副面具,妖神将也同样。
戮世摩罗看着带面具的他,觉得好像想起了什么。
“网中人。”

清晨,阳光洒进窗台。妖神将听着睡梦中的人喃喃细语,情不自禁的摸着他的发。
戮世摩罗翻个身,撅着嘴巴,不知道要亲什么。
“哇呀!蜘蛛!”
戮世摩罗突然从床上跳起来。
“你是蜘蛛精?”
“嗯哼。”
后来度假的时候,戮世摩罗从两人行李里翻到两块面具。
“你……”戮世摩罗忽然觉得头昏眩无比。妖神将搂着他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疼,那就不要想了。”

“啊……你是……网中人。”

评论(7)
热度(37)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