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一千年以后

网中人从未想过,保护一个人类竟也成了他的习惯。

“有我在,就不会让你死!”
戮世摩罗满身是伤,一呼一吸都是疼的,但是这一刻他笑的夸张,“妖神将,他们可是有千军万马啊。”

“网中人足以成为你的千军万马。”
腹背受敌,这一次可没有绝海给他逃。戮世摩罗趴在网中人的肩上,意识渐渐模糊,他还不想闭上眼睛。“网中人……”

“你不相信吗?”网中人摇醒他。“我若不死就不会让你死,我若死――那也只有一个可能,一定救走你!”

“嗯……信你。”若问他这跌宕起伏的一生里,最幸运的事是什么,他想,应该是收获一个可以为他连命都可以不要的魔吧。

“下次醒来,我能一睁开眼就看到你吗?”网中人问,分离之际,他竟也想求一个承诺了。
戮世摩罗的脸上笑开了花,“哈,一定!”

魔说到做到,所以戮世摩罗心放的很开。
“我会等你,醒来!”

魔是恶魔,任凭他生命力多么的强悍,想要在人类的手里复生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是以复生遥遥无期。
戮世摩罗夺回他的时候,茧里没有任何生命迹象。

唤不醒,等不起。怀着他给的希望看着日月星转,他也成了后世人口里的传说。

一千年以后,瘴气环绕的废墟里,阴邪之气满天。魔茧裂开,空无一人。
“你,失约了!”
愤恨、失望。他把自己装在茧里,又闭上眼睛,等着,守着他走来。

终于,年月不负,枯叶轻响。他透过缝隙,看到一个少年向他走来,再也沉不住气,从魔茧里冲出来,把他按到地上。

“不等我亲自把你捞起来吗?”
“你让我等太久了。”
“我也……等了好久好久……”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