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金光】网空/空网/无差/几个小段子

空:爱将,你把眼睛闭上。

网:你想做什么?

空:你以为我会干什么,亲你吗?

网:【思考一番,小子应该不会这么做//所以你还真考虑了这种可能啊喂?】嗯。【于是把眼睛闭上】

空:mua~

网:你!

空:你不是让我亲你吗?

网:我嗯的是回答你上一句话,是闭上眼睛!

空:那你再亲回去好了,如果你想亲两次我也不介意,我就吃点亏。

网:哼……

/////////

空:修罗国度的菜真是越来越难吃了。

网:不是我做的。

空:还放了巧克力。

网:你究竟吃不吃?

空:太没有常识了,青菜炒巧克力是想毒死我吗?

网:不吃,把碗给我留下。

空:爱将,今天多少号?

网:2.14

/////

空:如果我死了,你还会记得我永生永世吗?

网:网中人不会让你死。

空:假如呢?毕竟,你不可能随时看着我。

网:那我就随时看着你。

///////

空:你喜欢吃什么?

网:肉。

空:【指着脸】这是什么。

网:肉。

空:你喜欢吃什么?

网:你。

空:很完美的逻辑。

//////

修罗国度的帝尊,戮世摩罗,废话很多。没大事还要商议政事的时候,废话更多。

网中人想缺席,但是戮世摩罗不会放过他的耳朵。

有天,网中人遇到了一个游方医生,问他讨要了一种可以让人不说废话的药。然后掺着饭菜让戮世摩罗吃掉了。

果然,鬼祭贪魔殿安静多了,但是太安静了,一整天,那小子就说了几个字。还是吵一点好,哎,他竟然习惯了那小子闹腾,网中人绝望的想。

于是他就去找他医生讨要解方。医生说,只有你亲他才可以……

//////

空:妖神将,鬼玺和修罗国度,你选着哪个?

网:你。

/////////

空:我有一个愿望,世界大同,魔世天下。

网:你小子别只会说大话。

空:要,陪我一起走下去吗?

网:妖神将,奉陪到底。

空:哈,妖神将是要把这一世都给我吗?

网:永生永世。

空:那,扣除这一世,我还欠你很多很多世……

网:你还不起吗?

///////

网中人自人世归来,帝鬼为他办了一场很大的宴会。

小空喝醉了,跌跌撞撞地找到一个安静的角落,睡着了。

网中人和魔世的几个同事打过招呼,看到了他,帝鬼为他介绍,这是新的邪神将,戮世摩罗。

网中人炸了,啥?这小子能和我平级?魔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弱了。

帝鬼说,以后他就拜托你了。

网中人又炸了,啥?凭什么?

帝鬼说,这小子是人族,你在人世待得时间长啊,你们应该很好相处。

神特么好相处。

喝醉酒的人不好惹,网中人彻底的认识到了。没人的时候,戮世摩罗安静的一个人醉着,决不耍酒疯。只要有人了,粘上了松都松不下来。

网中人把戮世摩罗打包带回去,刚洗完澡,发现戮世摩罗爬到了他的床上。

“小子,你给我下来!”

第二天,网中人顶着熊猫眼醒了,看着小空静静地坐在床头,看着他把玩着自己的面具。

“这就是,你为什么一直戴着面具的原因吗?”他指着网中人的黑眼圈道。

“都是谁害的?”网中人打着哈欠,“我和你很熟悉吗?”

小空哦了一声,“帝鬼给我介绍过你。”

网中人穿衣服。

“我们是睡了一张床的关系。”

//////

网中人做了一个梦,他清楚的看到,梦中自己跪倒在地,浑身是血,地上是他遗失的面具。

很奇怪的梦,这个梦出现过好几次。

一定是伤得太重,所以出现了幻觉。网中人心想。

一个明月高悬的夜,樱花铺满平安街。网中人只是路过,树下懒洋洋的躺着一个人,他带着面具,是那个面具。

网中人不免多看了一眼。

“你是妖。”那人轻轻地敲着折扇。

“你是……”

“我是御魂师。”

“那就相杀了。”

空:那真是一个悲哀的故事。

网:也不知道是谁闲得无聊干的。

空:我们的再相遇,一定要够意外才对。



评论(2)
热度(15)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