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和魔王的约定(1)

01.穿越时空去当魔王
讲台上,老师粉笔划出沙沙声响。
教室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少年侧着脸睡得正香,淡色花瓣随风飘落在他的头上。
少年微微睁开眼,看到窗外满天飞舞的樱花,又平静的闭上眼睛。这就是他的每天日常。
再醒来,身边空无一人,只有月光穿过云层偷偷照了进来。少年伸个懒腰,收拾收拾课本,出门去找自己那辆孤零零的自行车。
许是偏僻,回途被三两个不良青年拦住。
“哟,”他一脚踩着脚踏板,一脚点地,懒洋洋的问道:“抢劫呐?”
三人之主为首那人手里一把匕首,在月光下发出幽幽冷光,“知道就好!”
“我投降!”少年懒洋洋的举起双手,却在他们手伸过来的时候,一脚撂倒一个。
拿匕首那人手有点抖,“别,别过来!”
“抢我台词呢。”少年眯着一双将醒未醒的眼,慵懒的金色暗芒在月色下透着一股危险气息。
不远处有惊叹的声音传来。
“你们看!”
“三个月亮!”
少年好奇的抬头一看,这一看,就看呆了,看到他在发呆,青年拿刀就往他身上捅。然而他就像捅到空气一样穿过眼前这个虚幻的身影。
“人呢?”
而天空中哪里还有三个月亮?
――――――
泡温泉是一件很舒爽的事情,尤其在里面斗地主,可是天兵君不这么认为。
“去帮我倒点水!”策君吩咐道。
“还有我!”
“我!”
“我!”
天兵君笑眯眯的帮他们跑腿,内心把他们骂了个遍,这群老不死的魔!
“我又赢了,钱钱钱,拿钱来!”
“明,你运气真好。”
“阿飘,晚上请你吃大餐!”
“我怀疑你们两个耍赖!”荡神灭哼道。
他们这边热闹闹的,忽然听到一声尖叫,正是从隔壁传来。
那是曼邪音的位置。
“发生什么事情了?!”几个男人下身围着一条围巾就跑过去了。
看到赤裸裸几个大男人就这样出现在眼前,曼邪音又叫起来,“流氓!”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曼邪音正在对着镜子抹口红,这时一个人影突然从天而降,砸起的水花瞬间糊了曼邪音的脸,但这并不会让一个久经沙场的女人大叫,是这个突然砸下来的人――
“喂,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啊?”少年揉了揉屁股,从水池里站起身扫了一眼众人,觉得哪里不对,他下意识仰头看了看天边尽头,三个不同颜色的月亮正交相辉映着。
“啊啊啊啊――”与曼邪音一样,几个裸体大男人同时惊呼起来。
“帝尊啊!!!你终于回来了!!!”嚷的最厉害的便数天兵君。
浑身湿漉漉的少年抹了一把滴水的刘海,“你们谁啊?”
他爬上岸,躲过天兵君的拥抱,却被一个叽叽喳喳的男人捏住,摸摸脸又扯了扯耳朵,“戮世摩罗,你真的回来了?”
看不出来接近他的这个人是处于激动还是好奇,少年下意识地拍掉他的手,谨慎地打量着他们。他好像来到一个很玄幻的世界了,莫非这就是穿越?
叽里呱啦,众说纷纭,少年综合他们的说法,得出一个结论,“所以,我就是你们的帝尊?第三十四代帝尊,戮世摩罗?”
――――――――――
少年被赶鸭子上架当了帝尊,不是他不想离开,他才不稀罕当什么帝尊,但当他领教过这群人的武力值后就不想了。人总是要有自知之明的。
关于他的来历,三尊以及策君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
“反正自从那小子死了之后,咱们修罗国度就没帝尊了对吧?”策君说道。
“这是他要求的。”
“不要和我提起那个魔,我最讨厌他了,咱们修罗国度还有比他更讨厌的魔吗?”策君指着王座道:“这不过只是个椅子,连坐都不让坐,到底他是策君还是我是策君?”
“策君和妖――”
“停!我不想听道他的名字,至少现在不想听到,很好,现在那小子回来了,修罗国度也算有了领导者,我终于可以不要待在这个地方了。”
“如今帝尊虽然回归,但却没有一丝记忆,正是需要你的时候,难道策君对修罗国度没有一丝的归属感吗?”荡神灭不满道。
“那不是我的责任,不管,不管,我不管!”
策君一改任性的语气,忽然认真说道:“这要问妖神将了。”
三尊顿时沉默了。
屋内顿时安静起来,良久,策君又道:“诶?刚刚我有说谁的名字了吗?”
――――――――
小空在魔世度过了第一个夜晚,这里的时间流逝很是奇妙,听他们说三月同天很是难得,按照这边的习俗这一日还是一年当中最后一天,可是这边竟然一点都不热闹。
次日,三尊齐刷刷的来到他的面前,说是让他好好熟悉熟悉现在的修罗国度,毕竟千年已过,魔世变化挺大的。
少年跟着他们走马观花看了一遍,他在一排图画上看到了自己的脸,年轻气盛,真尼玛帅!
“那是修罗国度历来的帝尊。”曼邪音解释道。
“帝尊,想起来了吗?”炽阎天问道。
小空摇头继续往前走,到现在他几乎不确定这是不是一场梦了,虽然没有一丝记忆,但是当他看到那个与自己再年长几岁就一模一样的脸时,内心突然就热血起来,那个意气风发的笑脸好像能装下全天下。
就这样走着,最终他停在一颗巨茧跟前,白色的外表,看着年代甚是久远。他停下的时间够久了,却没有一个人开口跟他解说。
“他人呢?”莫名其妙的,少年人开口问道。
他连这个“他”是谁都不知道。
心底好像突然涌动出一种情绪,叫嚣着……
曼邪音回答道:“至今还未醒来。”
“帝尊想起来了吗?”炽阎天又问。
他摇头。

评论(9)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