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假如金光这样演

假如金光这样演《家暴》
“各位,坏孩子也请你们多保重!”御魂笑光辉的眼睛眯成一道缝,自求多福地对眼前妖道甲乙丙丁们得瑟。接着瘸着一只腿往后一站,骚气的撩着额前紫色长发,重新将面具戴上。
却在那时,突如其来一阵妖异的气氛,御魂笑光辉优雅的敲着折扇,一旁的天兵君看看他又看着未知的黑暗之处,不知发生何事,不过小命肯定是保住了,真是好险啊!
霎时,数道火红蛛丝飞旋而来,所到之处尸首无不爆裂炸成碎片,惨叫声中,一个红吱吱的人影飞跃而来,他掐着腰飞速逼来,目的只有一个。
天兵君感受这种气氛吓的直往御魂笑光辉身后藏去,而紫色的人影却是无比坚定的看着他。直到一声怒吼让他清醒,坏了!现在跑还来得及么?
“戮世摩罗,你该死!”精致的面具虽是将他大半姣好面容掩藏,但来者身份,御魂笑光辉再清楚不过。
是情,是仇,是债?
网中人一把捏住御魂笑光辉的脖子,不费吹灰之力将他举起,天兵君已不忍在看。
“杀我要先排队!”御魂笑光辉“艰难?”吐出这句话,网中人顺手将余下小兵一把清理个干净。然后对着御魂笑光辉的脸挥下去。由于画面太过惨烈,镜头全给了围观的天兵君,他捂着脸,透过指缝将帝尊的惨样看在眼里,内心实在是焦躁不安:妖神将要是把帝尊做掉之后,接下来一定不会放过我的,真是惨,编剧把我拉出来就是送死的吧!
“啊!”
“疼!”
“爱将!”
“救命!”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过后,音乐忽然变得柔情起来,本就受了伤的御魂笑光辉倒在网中人的怀里,面具应声落地,纵然是鼻青脸肿,也丝毫不减其冷峻骚气的面容,“咳咳咳,爱,爱将,我没能完成对你的承诺,是我,我木撸用……我就要死了……”不甘心的手挥动着,妄想将眼前之人的面具拆下,“能让我在死前看你的样子么?”
网中人缓慢的将手搭在面具之上,顿了顿,说道:“造型师把我的面具悍死了。”
“哈?”御魂笑光辉仿若回光返照一般挣脱出网中人的怀抱,“太不人道了!”
“臭小子,死到临头还色心大发!”于是第二论家暴持续中!
“啊~雅蠛蝶~”
据天兵君说,那一晚妖神将把御魂笑光辉拖到山洞里,整整家暴一晚上。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