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网中人就是喜欢我

“呐,爱将,不论我做什么你都支持我的吧?”小空喝多了趴在网中人背上,双臂张牙舞爪的乱挥着,末了终于安静地环着他的脖子,歪着头在他耳边嘀咕着。
月光洒在深夜的小树林中,萤火虫忽明忽暗的点缀着,很浪漫,但小空醉了不懂这个,网中人对此也毫无概念,因而只是背着小空尽快地赶回去,路上不发一言,一来他不想与喝醉的人浪费口舌,二来,他要尽量控制狠揍这个臭小子的冲动。
“呐~爱将~”小空没等到回答,啾了一下他的耳垂,撒娇道。
网中人身体一僵,差点松手把他丢到地上,“臭小子!”
谁知小空这安静也是一时的,网中人不理睬他,他双手又开始乱摸,甚至想解开他的衣领,但是网中人的衣服一向包裹的严实,醉酒的小空无论如何都掌握不了要领。
网中人忍无可忍,把他抵在树干上,一手死死地困着他的双手,一手成拳直至挥到他的眼前半公分,这张脸只有在真真切切的看到时,才明白无论多狠心都下不了手,罢了,对喝醉的人生气有何用。
小空感到一阵风凌冽袭来,本能的闭上眼,等脸上没感觉到痛,又小心地睁开眼,用一种受伤的语气糯声道:“爱将,连你也要欺负我吗?”
网中人收回手,哼道:“给我老实点。”他想继续背小空回去,小空死也不肯合作,开始撕扯自己的衣衫,“热……”
网中人不介意把他扛回去,想到小空不会舒服就省下这个心思,“你到底想怎样?”
在得知这小子喝多了狂喊他的名字时,他就愤怒的不行,臭小子什么时候会将自己陷入这样的危险之境?
以为自己会很安全吗?
找到小子,看到公子开明竖着剪刀手叫嚣的愉悦表情,网中人很想掀桌。
“帝尊的酒量很差哦。”
“若以年龄来算,自然比不过你。”
公子开明拍着桌子:“妖神将,你什么时候嘴巴这么毒!”

“热……”衣衫扯得有些凌乱,小空哼唧唧地嚷着,网中人不知醉酒的人这么麻烦,视线落在他的锁骨上,难以收回,呼吸竟然开始加重了,“戮世摩罗!”
他把小空的双手束缚着,不能让他再扯下去了。
小空又执着的问:“呐,爱将,你一定会永远支持我的吧,不论我做什么。”
“哼……”网中人转过头。
“回答我。”
“我说了,你会记得吗?”
“我又没喝醉。”
“网中人只会做遵从内心的事……”他透过面具的细缝盯着小空。
小空耷拉着眼皮,失望地自言自语道:“这样啊。”说完就安静了。
网中人见状,把他衣服整好,背他继续往回走。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心有灵犀一点通……”
回到魔殿,网中人把小空丢到床上给他盖被子,他一盖上,小空就掀开,反正天气热,随他好了,冻不死!可这磨人的东西又开始瞎唠叨起来。
“网中人……”

“网中人,我头疼……”夜半,小空有些清醒,宿醉头痛欲裂。模模糊糊看到网中人趴在被子上面按着他。
网中人醒来给他弄点醒酒汤。
小空喝完,问道:“你怎么现在才给我喝?”
网中人哼道:“我总不能掰开你的嘴喂你吧!”
小空裹着被子背对着网中人,意味很明显,他下逐客令了。
网中人看着他的背影:“你……记得吗?”
小空猛一抖,忽然被网中人抱个满怀。
“清醒了吗?那我再说一次,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必要时,我会遵从我的内心。”
这话说的小空内心爽翻天,恨不得写个标语满世界贴着――网中人就是喜欢我!
然后网中人就把他衣服脱了。
“爱将,你要做什么?”嘴上这么说着,双腿已经紧紧地缠着网中人。
“必要时,我回遵从内心的想法……”
“上你!”
――――――――
(脑洞于『网中人就是喜欢我』那个表情包)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