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空网〗我怀疑我们老板是个gay!

九碗银丝面:我怀疑我们新上任的老板是个gay!
铃铛卟呤卟呤的响:!!![忽然兴奋]
浪漫的梅花雨:???
九碗银丝面:那个,不好意思发错群了!
浪漫的梅花雨:???
九碗银丝面:不对,我是盗号的!非本人!
火炎焱燚:看在多年交情的份上,我给你刷屏刷过去! 九碗银丝面:拜谢了![握爪]
火炎焱燚:你没被盗号啊?
九碗银丝面:[怒]
浪漫的梅花雨:???
铃铛卟呤卟呤的响:荡神灭,你能把你的昵称改回来吗?一个星期了,看的我都要吐了!
网中人想死的心都有了,他不过是想给游戏的基友们八卦一下近况,没想到发错群了,而且最悲催的是,他发到了公司群。
面临破产的修罗集团前几天刚空降一个总裁,戮世摩罗。
说到这个总裁,就不得先说说前任总裁帝萌萌,他自从和竞争对手墨算集团的人一同参演了七个白雪公主和一个小矮人之后,不知怎么地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老发神经,然后把修罗集团甩给一个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小子之后,就玩神秘消失,整个人就像人间蒸发了似的失踪了,手机号也空了。

网中人之所以怀疑他们新上任的年轻总裁戮世摩罗是个gay,是因为他有次加班,去饮水机那泡面时,刚好遇到那个人在倒水,网中人眼尖的看见他的手指甲。
涂的黑黑的还留的很长!
打那之后,网中人就特别的关注他,比如说戮世摩罗喜欢用签字笔绕额前那一撮长发,还有他总是戴着一只金丝框眼镜,整个人gay里gay气的,骚气的不行。

如果不是因为看他和帝萌萌的气质、小脸蛋的精致程度明显不同,他几乎都要怀疑这个仔是帝萌萌的私生子了。
网中人正在为自己的网途焦躁着,群里忽然冒出一行字。
戮世摩罗:呵呵。
网中人觉得呵呵后面的那个句号在提醒自己,他在修罗集团的职业生涯要结束了。
算了,结束就结束吧,那他就全职打游戏好了,这破公司也差不多要倒闭了。
结果他忐忑了半天,一直到下班也没接到人事部的通知,让他卷铺盖滚蛋。 既然没让他走,那就继续加班吧。

对,加班打游戏,公司的网特别好,还免电费。

当晚,电脑屏幕上,一个腰细腿长发飞扬的妹子号顶着‘最帅的滴嘟’在挂机。
网中人去泡面了,此时他不知道此时正好有一个人站在他的电脑前。 刚泡好面往回走时,又碰上了戮世摩罗,这次有点尴尬。
“gay?”戮世摩罗是专门来堵他的,他把网中人堵在了饮水机那,然后皮笑肉不笑的把网中人从上往下看一遍。 网中人被看的心里直发毛,这让他从何说起呢。
戮世摩罗步步逼近他,用手指着自己,道:“我?gay?”
“老板,这是误会,对,误会!”

戮世摩罗忽地把他按在墙上,取下他的眼镜,颇为满意地用拇指在他淡色的唇瓣上摩擦。
“现在呢?”
“误,误会……”这色气满满的姿态,尼玛毛线的误会啊!
戮世摩罗作势欲吻网中人,网中人嗅到他喷发在他脸上的气息时,终于hold不住了,急道:“老板,我是直的啊!”
戮世摩罗啧了一声:“我也是,好吗?!”说罢,留下风中凌乱的网中人离开了。
“骗鬼去吧!”

网中人吃完面继续浪,而就在那时,一个顶着‘纯白无害小狐狸’的御魂号在新手村出现了。

评论(10)
热度(33)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