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段子

【1】你的名字

第一次,他记得他,自己,他和自己的故事。

第二次,他记得他,他的故事。

第三次,他记得他。

“我记得那个人叫戮世摩罗……”他想了好久,看着自己的手指,一个问题浮出脑海,“那我是谁?”

【2】魔的错觉

生而为魔,邪糜之魔。

他那个魔啊,又孑然一身地在人世间浪迹。谈之,令人毛骨悚然。

魔没有终点,他会在沉睡之前,想着一个人。下一次醒来之际,记忆通常会产生时空的错乱感,小子又没有来接我。

第一次是气愤,第二次是遗憾,第三次是失落,第四次是习惯。

他忘了一件事,和他单方面约定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啊。

【3】在乎

小空感冒了,重感冒,容易昏睡,但他特讨厌坠入黑暗的那种感觉。网中人担心,小空长叹一声,啊,爱将,你变了,你变得连这种小事都在乎了。

“你……会生病。”

“废话,我是人啊。”

“也会死。”他从何时变得如此不干脆!

“讲到了重点,爱将,你对死亡特别有经验,能告诉我如何克服那种恐惧感吗?”

“哼!”

小空吸着鼻子,歪着头慢悠悠地捋着发丝,“其实,也不是恐惧……”

“有网中人在,必不会让你死。”

【4】讲大话

戮世摩罗想要一统九界。

网中人承诺永世不忘。

终究谁都没做到。

这就是属于他们的故事,人类历史上轻轻一页就可翻过去。

【5】今朝有酒

戮世摩罗:她们想的真多,我是那么容易就死的人吗?

网中人:哼……

戮世摩罗:爱将,看着我。

网中人:……

戮世摩罗:我发现你的眼睛好小。

网中人:……足够装下你了。

戮世摩罗:……[忽然被撩]



评论(1)
热度(18)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