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恨藏〗〖空网〗我怀疑我们老板是个gay(2)〖恨网友情向,被雷到不管〗

〖队伍〗最帅的滴嘟:你等一下啊,我先去泡个面。
〖队伍〗我很斯文:天天泡面怎么不吃死你!
〖队伍〗黑是什么样的黑:别让我等太久!
〖队伍〗白是什么样的白:怎么还没回来?

南宫恨开三个号蹲点刷boss,有点无聊,于是拿两个两小号互相PK,来回切换玩得非常刺激。这两个号虽然是他小号,其实在排行榜上也很有名气了。

boss出现时,两个号都只剩一丝血皮,瞬间就被boss给秒了,南宫恨换到他的大号上,拉住仇恨放风筝,他准备等网中人来一起打,结果这货泡面泡了半天还没回来,这是泡面啊还是泡人啊?

南宫恨天生就爱斗,不仅喜欢和玩家pk,更爱和boss pk,但是不知道这个炎魔boss不知是哪个白痴设计的,血厚的离谱,如果不是官网介绍说会有几率掉金色护甲装备,南宫恨才不会跟个sb似的在这蹲点。这太浪费时间了,打一次就想吐!

游戏更新到现在,最好的装备是紫色的,只有稀有武器才是金色的。作为一代pk狂魔,他对装备非常敏感,网中人也是,毕竟能卖很多钱。

但是这掉率……
至今没人看到过。
等了半天不见网中人回来,他性子又急,就慢慢磨血了。他和网中人一起打都有点吃力,何况现在就他一个人,终于磨到只剩下一丝血皮的时候,boss开大了,南宫恨打的有点郁卒,然后更郁卒的是藏镜人刚好这时来踩点了。

看到‘最帅的滴嘟’和‘我很斯文’头上那亮灿灿的‘悬赏’二字,藏镜人活动了一下筋骨,当前打字道:“哈哈哈哈……”然后毫不留情地收下他们两人的小命。

复活之后的南宫恨第一时间赶回来天允山,结果boss没了,天地不容客也不见了,他一口气买了十打子喇叭,怒刷一遍世界。
〖世界〗我很斯文:天地不容客,天允山一决生死!
〖世界〗我很斯文:天地不容客,天允山一决生死!
〖世界〗我很斯文:天地不容客,天允山一决生死!
……
〖世界〗我很斯文:天地不容客,天允山一决生死!

〖世界〗雪夜小王子:楼上的我知道你很有钱,但你和天地不容客什么仇什么怨?ps:我代我媳妇问的。
〖世界〗我很斯文:天地不容客,天允山一决生死!

正在刷日常的三人队伍里。
〖队伍〗一剑轮椅:你又去招惹他了?
〖队伍〗天地不容客:我那叫顺便,有钱赚,不赚白不赚。
〖队伍〗狼的诱惑:藏仔你完了我跟你说,那两蛇精病会磨到你受不了为止!

《御九界》这游戏公测已有些时日,许多玩家因为这出名了,远的比如那位飞渊小美女,因为被星探相中,已经往娱乐圈发展了,近的就说南宫恨吧,他是个老玩家,常年占据财富榜、竞技场PK榜、装备榜no.1。
他有钱,而且任性!
操作666,简直大众情人!不过自从他和某人妖代练混在一起后,就开始向诡异的方向发展了――长歪了。
被人加仇杀已是家常便饭。

网中人是一个代练,整天在游戏里搞事搞到飞起。他的号有个天赋技能,那就是无限原地满血复活,简直是bug一样的存在,网中人觉得有这天赋技能不在游戏里搞一搞,简直就是浪费。

起初是接了一个单子,对方让他去堵南宫恨,最好把他恶心死,结果堵着堵着堵出情义来了。
这是他接的唯一一单失败的单子。

喵酱三杰同样也很出名,他们是竞技场3v3排行榜万年no.1,甩第二名不知多少条街。

网中人又被戮世摩罗赌了,这次倒不是被堵在饮水机那,而是在转弯的时候撞在一起了。
“烫烫烫――”
“我还没说什么,你倒先开口了?”戮世摩罗拧着眉头看着身上热气腾腾挂着的面条。
网中人道声抱歉,站在原地等待戮世摩罗发落,他觉得这次是真的要玩蛋了。

戮世摩罗捏着一根面条闻了闻,“你每天晚上吃这个?”
网中人心想管你屁事,“偶尔,偶尔。”
“呵呵。”戮世摩罗把外套脱掉,丢在他的肩上,“你洗。”
说罢,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网中人回到座位,悻悻地看着电脑上灰白的屏幕,旁边站在他的好基友,我很斯文。
〖世界〗我很斯文:天地不容客,天允山一决生死!
〖世界〗我很斯文:天地不容客,天允山一决生死!
网中人怒点了满血复活键,队伍打字道:
〖队伍〗最帅的滴嘟:卧槽,你要不要这么浪费!这都是白花花的钱啊!
〖世界〗我很斯文:天地不容客,天允山一决生死!
〖队伍〗最帅的滴嘟:把钱打我卡里,我告诉你怎么搞他。
〖队伍〗我很斯文:哼,我要亲自动手。
〖队伍〗最帅的滴嘟:你在这等,他才不会回来。就算你刷一晚上他都不会来。
〖队伍〗我很斯文:谁让你去泡个面要这么久。
南宫恨继续刷世界。
〖队伍〗最帅的滴嘟:友情告诉你一个绝妙的整他方法。追他,追到手然后甩了他,让他知晓惹到你的下场!
〖队伍〗我很斯文:……
〖队伍〗我很斯文:他是男的。
〖队伍〗最帅的滴嘟:又不是来真的,用甜言蜜语包围他……
〖世界〗我很斯文:天地不容客,我要追你到天老地荒!
〖世界〗雪夜小王子:卧槽,是我少看一个字,还是你少打一个字?
〖世界〗我很斯文:天地不容客,我要追你到天老地荒!
〖世界〗狼的诱惑:哇!
〖世界〗郞的诱惑:世纪大新闻!
〖世界〗叫冥医的名医:楼上精分了?
〖世界〗狼的诱惑:苍狼?死小子也来玩游戏了?
〖世界〗郞的诱惑:我不是,我没有……
〖世界〗我很斯文:天地不容客,我要追你到天老地荒!

〖队伍〗一剑轮椅:简直滑天下之稽。
〖队伍〗天地不容客:他有这个脑子?
〖队伍〗狼的诱惑:所以说,不能惹到他,那个斯文败类和人妖两人加一起何止是核武器啊!
〖队伍〗天地不容客:……
藏镜人打了很多字,最后全删了,末了发个喇叭,〖世界〗天地不容客:嗯,知道了。

戮世摩罗换了一件外套,出来一看,网中人敲字敲的正嗨,完全没察觉他的来到。网中人给南宫恨支招的过程,他全部都看到了。
“你好毒啊!”他把下巴顶在网中人的头上。
“老,老板!”

评论(5)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