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危机/网中人的危机

1

“我怕疼。”戮世摩罗躺在床上,看着压在他身上的人,如是说道。 

“那就不要做好了。”两人脱的都只剩下白色的底衣,在床上僵持着。网中人凭借深厚内力,更胜一层,最终将戮世摩罗压在身下。

这个时候,他竟然随随便便说不做了。戮世摩罗对自己的魅力值产生了疑惑。

“就不能换我在上面?爱将,你是爱我的对不对!”戮世摩罗捏着网中人的领口,他对网中人的颜非常满意,尤其这淡色的水嫩嫩的唇,如果能看到他被自己这样那样……

“我凭自己本事在上面的,为啥要在下面?” 

“凭你爱我呀!”

 说得还真理直气壮,网中人嗯哼一声,“也不是不可以。”

戮世摩罗眼睛发亮!

然后他们的位置调换过来…… 

“自己动!”

链接打不开见评论,这根本都不算是车,可恶他还是不给过。

https://weibo.com/5672391985/EFEQWlFoL?ref=home&type=comment#_rnd1492828381014


https://weibo.com/5672391985/EFEQWlFoL?from=page_1005055672391985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92828520453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