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我感觉是空网,算了,无差。拎不清。】当时,我就炸了【ooc】

1.

【空手套小网】

分别的时候,最煽情。尤其是生离死别,当然啦,他们都知道这只是极其短暂的生离和死别。

网中人快速交代自己的要求:“反正下次复生,我要看到你带着人头还有魔兵来接我。少一个都不行!”

戮世摩罗讨价还价,“爱将,这么高规格的待遇……”你当你是金光一哥啊。

“我不管!”

“网中人。”

“你特么还有什么废话?”都神马时候了,在后面跟着一大串穷追不舍的渣渣追兵就不要说废话了。

“下次醒来,别……忘记我。”

诶?!

诶???!!!

两个人的海边,海潮循环仍不变,网和空的世界,他们之间呼吸少了一些。

虽然惊讶、脸红【绝壁是受伤看错了】,但是他思考这句话的含义时只用了0.01s,因为他很快的回答说,“我会记住你,永生永世。”

重伤的戮世摩罗终于慢慢地,安心地闭上眼,算一下赚了,恩,无穷尽减一等多少,还是无穷尽!四舍五入就是赚了一个亿啊。一激动,忽然醒来,人已经漂去东瀛了。

所以他真的,在茧里想的全部都是这个!

2.

【神马都没有,都是假的,我好难过,被小子骗了,但是还是想维护他,这种事绝不可能说出来】

网中人做了一个不算长的梦,当然啦,如果在梦里,他下海不停的捞茧就另当别论了。

他醒来睁开眼的时候,非常懵逼,眯眯眼睁得大大的,他的面具呢?!他要用面具砸死那个臭小子。说好的,脚踏七彩祥云,手提彩礼,率领重兵来娶他的呢?

没有,什么都没有!连根绿毛都没有!

好气啊!

不管了,先打应龙师一顿再说。【老龙:exm?】

格式化一次,认不出昔日仇人怎么办?苗疆后花园新刊加上新的段子,发行量瞬间大涨。

号外,骁勇善战的妖神将是个路痴。暗盟和凶岳疆朝自此流传这么一个笑话,这事儿是他和戮世摩罗一同回到魔世才知道。“小子,从没有此刻,我是希望你早日做掉他们的。”

“我跟你们说,妖神将可自私了,那个破椅子没人坐,他不准我坐,根本没考虑过曼邪音的感受嘛,根本就没嘛。”“虽然道理我不懂,但是exm?管我什么事?这有因果关系吗?”

所以,这就是他再次翘国跑去暗盟的原因?

是借口!

哼,不管怎么说,那个位子是属于臭小子的。他要打断他的腿,将他绑回来!

绝海啊~是谁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只为这一句,漂呀漂洋去~

风吹雨打都不怕~

啦啦啦啦啦啦……

臭小子,你究竟在在哪里?“你快回来!我一个魔承受不起!!!”

是这样的,那个晚上,有个诗人路过,写了一首歌,诗人写歌有问题吗?没嘛。

翻开尘封的相片,想起和你做掉的那些妖道,傻魔与海的情节,画面中你却依稀在浮现。

然而大海另一边,巨茧带走了我的思念 呵。

一个魔的海边,海潮循环仍不变

空荡的世界

……

暴风雨前夜,傻魔守候着他的心愿,海的对面,你我两个世界。

3.

【真的,好想把面具甩在他的脸上,让他看到,谁才是这个世上最帅的人,失信于网中人的带价。依照约定,你没来娶我,网中人就来娶你性命!】

网中人的自白: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知道那个人是他,没错,他一定是思念我,才会带着那种面具。

所以,我打了他一顿,我什么都没说,也没给他解释的机会,没错,要的就是这效果。

第二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又打了他一顿,不想听解释!

第三次,我拆了他面具,但是他立马又戴上了,该死的。于是我就拆了自己的面具,飞奔而去,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以这种姿势。

大概,我相信他一定能抱得住!

谁叫他长胖了!

“我醒来了。”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15)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