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网〗梦里分不清

小诚不适应魔世的生活,发烧生了一场大病,网中人只得劳心照顾他。
这个魔想来照顾人类是习惯了的,小诚的病竟然没有加重。
但是压榨未成年孩子劳动力会被抓的好么?
小诚看着堆成山的奏折,对网中人说:“你太欺负人了。”
网中人说他有事要离开。
魔王这个职业不好当,别人当了一段就下戏,戮世摩罗是把魔王职业贯彻到死。
当然他命硬,怎么折磨都死不了。
这一次不知道又被哪些人围炉了,他数了数,九界的人有八界都站在他们那边,“是怎样,大家约好的一起等我来签九界和平条约?可是呢,我还没有一统九界啊!”
“你死天下就太平了!”
“喂,这位姑娘,不要睁眼说瞎话嘛!”
“我们是来做掉你的!”
“总之,就是要开杀,哈!又要让你们失望了!”
戮世摩罗当然没事了,顶多受点伤,那群人多是多,可是这是魔世地盘,他们对魔世的地理位置太不了解了。
后来他听说那群人死的死残的残,竟然溃不成军的离开了。
手下好奇,谁有这样的能耐,戮世摩罗猜到是谁了。
话说网中人很快就找到戮世摩罗了,君臣相见一时无言,彼此之间似乎有心结横在那。
戮世摩罗习惯叫他爱将,本来想夸夸他本事大,但一看到他瞬间望过来的脸,接下来的话就自动咽进肚子里了。那张近乎妖冶的脸,提醒着他又蜕变了一次。
网中人仍然是戴着面具的,他将眼睛遮掩的极好。他曾经在想事情时会让人看出端倪,比如说他嗯一下,戮世摩罗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但是现在他所有的思绪都藏在眼神里,谁也看不到了,他越来越像一只总是孤身一人捕食的蜘蛛。
网中人见他接下来没有吩咐,借口说有事主动出去了。
他们如果单独在一个空间里就会变成这样,其实以前不是这样的。
“有些事,我希望你忘了。”在他离开之后,戮世摩罗淡然的说道。
魔王是一个高危行业,上一次是网中人为他挡了灾。
网中人不知中了什么东西,浑身热的诡异,戮世摩罗给他按了全身穴道,依然无效。
网中人吞吞吐吐对他说:“不止这样。”
具体要哪样,大家都是成年人,模轮两可的一说就全了解了。
一个阴邪之体,一个纯阳之体。
网中人的理智所剩无几,呼吸越来越急促,握着戮世摩罗的手靠近自己,就等他一个答案。
戮世摩罗这个人看起来吊儿郎当,不过做人向来有他自己的一套准则。
他不想做。
无法接受也好,心中有其他人也罢,又或者只是单纯的不喜欢。
他没敢看网中人的眼睛,扫过他的下巴,冷静的拒绝了。
要说网中人心里是什么感受,他是不清楚的,他是一只性格狡诈的蜘蛛,做事果断。
但他随着一次次的蜕变,有些情感渐渐模糊了,他不知道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只感觉心中酸痛的被撕裂一般,甚至想要毁灭!
“戮世摩罗!”
他的人要是像这句话这么强势,也不至于变成现在这样了,他越来越不会拒绝戮世摩罗,越来越不会要求他做什么事了。
“哈哈哈……”
戮世摩罗后来逮着那下药的人,问清楚才知道原来不做那样的事会死,他想就算没有他也有其他人,以网中人的性格,是不会让自己死在这种药上的吧。
虽然自那以后一段时间内,他就没看到他了,也许还在生气吧!
没有网中人,仗就不打了吗?打啊!近几年他带着一波人也不是毫无成效。
回程时,下了雨。
天空整个闷沉沉的,透不过气来,还没到晚上,天就黑了。戮世摩罗在山洞里单独捣鼓着小火堆,其他人一过来就被他给嘴炮走。
网中人离他有一截距离,不远不近,是一个既能保护他又疏远他的位置。
戮世摩罗问他最近可好。
网中人说一切都好,小诚都可以帮你处理政事了。
戮世摩罗静静地看着他,发现他的轮廓模糊在微光里,好像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他情不自禁地喊道:“网中人……”
网中人抬头问他:“有什么废话吗?”
戮世摩罗只能看到他的下半张脸,这让他想起那天的情形。如果那天他没有走会发生什么事呢?
“你怎么找过来的?”
“果然都是废话。”
回到修罗国度,小诚一看到网中人就道:“你终于回来了,这些奏折你自己处理吧!”他就算长成大人模样,经历些事情,有些极端,本质还是个孩子。
网中人很不喜欢去商讨战事,他不喜欢那个地方,因为一来到这,他就会想到不好的事情。
几次一折腾,戮世摩罗觉得他们之间的事免不了还得摊开讲清楚,他真的不习惯这样。
“妖神将啊,我知道你很不痛快,但是你这样我很难办?”
网中人冷哼哼,没接话,让他继续说。
“当时我也不知道不那样做你就会死啊。”
网中人也不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他已经不知道很多情感的涌动意味着什么了。
但他直觉戮世摩罗的表现不是他想要的。
“我不想和你冷战。”
网中人阴阳怪气地“呵”一声。
“讲话啊,动不动嗯一声呵一声,你是哑巴吗?”
“帝尊,网中人――”
“要不,我补偿你一次吧……”戮世摩罗说着轻轻地解开自己的衣服,甩在地上,然后走向网中人,准备脱他的衣服。
既然琢磨不透,那就不要去想了吧,网中人后退半步,拒绝道:“我认输了。”
――――――――
做了一个十分狗血的梦,大部分还原了梦里的事,真是气死我了!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