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恨藏〗黑白喵和橘喵的故事

妖神酱是一只猫,橘喵。
虽然是橘猫,但是看起来很瘦。
它说人类真没一个好东西。
橘喵不知从什么地方流浪到这么一个破旧小街道的,众猫皆知,这是一个被世人遗弃的地方。

黑白喵是一只黑白中分喵,中分到连蛋蛋都是一黑一白的,它觉得自己天生与别的猫不一样。
黑白喵占领着这条街道,凶神恶煞的,特别晚上,会闪着一双血红的眼睛当扫射雷达。
这条街没什么人气,晚上什么叫声都有,猫叫也不稀奇了。
它和橘喵有个共同点――唾弃人类到极点。
橘喵来的第一天,两只猫就打起来了,橘喵看起来瘦瘦的,挠起来竟然也很厉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两猫竟然因为一个共同点而变成好喵友了。
橘喵:人类没一个好东西。
黑白喵:对!
同仇敌忾的好像被人类遗弃过似的。
你全家都被遗弃了,喵!
两猫说好以后要做彼此的单身喵,谁敢跟人类走就饶不了它。黑白喵说流浪到这里的喵都太没尊严了,整天就知道幻想有个人类当主人。
有一天,两喵觅食时在一个垃圾堆上看到一个昏迷的少年人,作为讨厌人类者联盟成员,橘喵一爪子拍过去,它还叫黑白喵拍一下。
黑白喵嘴上说不屑,然后挠了两爪子。喵喵喵,好舒服,再挠一下。
不过那少年人没有醒来,他身上有伤,不知道死了没有,趴在垃圾堆上,一动不动的。
两喵才不管他的死活。
晚上下起了雨。
这个都市真的没救了,就连雨都污浊的让人作呕。这是一个被遗弃到遗忘的世界,橘喵蹲在阴暗的角落里看着淋着雨的人类。
它想,这个人类应该被当做垃圾丢来的。
真是可怜。
好想再爬上去欺负欺负他。
于是它爬上垃圾堆,慢慢的把他拱下来,还叼着小鱼干放在他鼻子上。喵喵叫,想吃小鱼干吗?求我呀~
少年人艰难睁开眼,金色的瞳孔一缩,皱着眉头自言自语道:“我在哪儿呢?”
橘喵吓着了,挠他一脸血就跑了。
雨下的很大。
少年躲在屋檐下避雨,他失去了记忆,四十五度望天,像是睡觉忧郁的王子。
橘喵远远的围观着,心想原来人类也可以这么惨?
于是他就叼着小鱼干过去,给他吃。
少年摸它的头,挠它脖子,还笑了。哎呀这怎么好意思,橘喵舔着他的手指头,真是讨厌的人类呢,哼!
黑白喵没有危机意识,等到他发现的时候,橘喵竟然收拾收拾行李要和它说拜拜了。
黑白喵急了:听着,橘喵,你是橘喵啊,最懒的喵,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勤快,你还给那个人类找小鱼干,你这样以后怎么会幸福呢?
橘喵:你不懂,有时候身为喵,也想好好疼惜主人的。总之,黑白喵,你也老大不小了,找一个人类吧,不要在这污浊的都市流浪了。
它说它要陪着这个人类浪迹天涯了。
它说,有空再回来看你。
黑白喵知道那不可能了,这是被人遗弃的世界,出去的喵都不会再回来了,要么死了,要么幸福的活着。
他看着一人一喵远去的背影,在黄昏下被拉长成幸福的形状,更气了。
说好单身一辈子,你却偷偷找了主人。
黑白喵不服气,很暴躁……
破旧小街道又恢复来往日的死气。黑白喵躺在发霉的仓库里,吃了睡睡了吃,堕落了好一阵子。
它告诉自己,不能留在生命里的喵那都是过路喵,它算看错了这个橘喵,哼!
也许它曾有的梦里,也是渴望温暖的。

那个垃圾堆又来了一个人,也是头朝下的。
黑白喵跳到他身上,踩了一脚,又踩了一脚,你们人类最讨厌了!
那个人类忽然伸手薅住它的尾巴:“哪个不长眼的敢惹我?”
男人把猫提溜到眼前一看,一眼就看到它那与众不同的黑白双分蛋蛋,哎呀卧槽,好奇怪的猫!好萌!
黑白喵四肢乱挠,它力气很大的,不过猫的力气再大也没人的力气大,于是斜阳脉脉,它被提溜着抓走了。
我的小鱼干!
黑白喵倒挂着看着越来越模糊的街道。
永别了。

后来,有一天,黑白喵和橘喵又重逢了。
绿毛小子懒洋洋的倒在沙发上,一只橘喵在给他踩背。
“舒服~爱酱你好棒~”
“喵!”黑白喵呆在藏镜人肩膀上,“橘喵,你真丢我们喵的脸!你退群吧!”
“喵~”猫各有志。
绿毛小子翻起身捧着橘喵亲一口,对来找他的男人说道:“叔父,早啊。”
黑白喵忽然挠了藏镜人一爪子,生气就是这么没道理可言。
藏镜人忍着怒火,“等我受不了你,再办了你!”说着就去给黑白喵拿小鱼干了。
橘喵和黑白喵晒着太阳聊天。
橘喵:黑白喵,你胖了!
黑白喵:不当猫主子,你当什么喵?你这个不合格的橘喵!丢喵的脸!sb!
橘喵:你才sb,你全家都是sb!
黑白喵:你全家你全小区都是sb!
有一天,窗外的月亮格外的圆,还散发着妖异的气息。
橘喵睡在少年的枕头前,安心的舔着少年的脸,睡着了。
黑白喵钻进藏镜人的被窝里,藏镜人习惯luo睡,它一会儿挠他胸口,一会挠他下面的,最后玩睡着了。
第二天,小空被吵醒了,是他叔父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你是谁?”
“我怎么知道我是谁?”
“不应该啊!!!!”
橘喵也被吵醒了,他揉揉眼睛下意识舔少年的脸。
然后,诶?
诶?
诶?
橘喵打量自己,“喵?”
“爱酱,变成人了,就说人话谢谢!”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