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金光〗招聘,粉不如黑,网空

(恶搞)
一张办公桌,一张椅子,坐着一个不动弹会死星人的沉默男子,沉默只是因为还没有他台词,不然他会说到你接不上话。
他染着张扬而内敛的紫色头发,肩上佩戴一条优雅不失可爱的狐狸尾巴――去年还是内敛而又张扬的绿色卷毛以及可爱不失优雅的小翅膀。

没错,他就是修罗集团最年轻有为、最邪魅逗比的二十四k纯金黄金单身汉总裁――戮世摩罗,目前在别人的地盘改名御魂笑光辉,据说为了招聘,原因很简单,修罗集团已经破产了,以及监督人正在24小时监视,碎觉想爱爱都会被拒绝真是无比凄惨呢。

虽然他的手上有无数铂金卡,恩人相送,只可惜没一张能用,真是被骗的凄惨无比呢

戮世摩罗:(拍桌子)讲重点。

他的身后站在一个染着红色卷发的男子,劣质的发型一看就知道是村口王师傅烫的――为了千辛万苦找到自家老板,因经常迷路兼不懂赚钱,吃饭只吃肉的挑食界冠军,花光全部家当,不惜下海。

戮世摩罗:(猛扇扇子,转头看身后之人)下海?

可惜常年跟坐车只坐马车拍照只能拍黑白大头贴的死党厮混,就算换了老布鞋烫了头发脸上做了纹身也赶不上时代的潮流――但是不离不弃依然让他成为戮世摩罗的左膀右臂兼情人――这一点让亲自赐名一直鞍前马后心生爱慕的天兵君十分嫉妒。

『叮咚――』
戮世摩罗:进来。
『一个(管他什么样,总之没有任何描述的)男子拎着两盒十元餐盒占了两元的套餐进来』天兵君:老板,饭买来了。
戮世摩罗:(失望)是你啊。
戮世摩罗:怎么样?打听到什么了?
天兵君:隔壁老总傻菠萝和隔壁的隔壁老总赤羽都把人招去了,很热闹。
戮世摩罗:不急,我的专长是什么?捡漏,废的,别人抢的死去活来都没关系,最后会到我这儿来的,就连别人不要的也没关系,最后也会到我这儿来――
『叮咚』
戮世摩罗:人不就来了。
木魅背着小诚走进来:(错愕)我进错门了不好意思。(欲离开)
戮世摩罗:(连忙站起身)等一下等一下。(优雅的坐着对网中人)咳咳,我是说,爱酱你去把关。
网中人:(快速把门堵住)你的简历呢。
木魅:我不是,我没有。
网中人:不卑不亢,从容而又自信到带孩子而不带简历面试,嗯有意思,你从哪个公司辞职,原因是什么?
木魅:我的学生生病了,我只是来……
网中人:上得了刀山,下得了火海,嗯,有情有义。
木魅:(虚弱)我只是病急乱投医,听说这儿……
网中人:慧眼识蛛,竟然知道我们这招聘的也能治病(对戮世摩罗)他就是来找我们的!目测合格。
木魅:哈?
戮世摩罗:你的心情我是理解的,看你脸色苍白,是怕我们和傻菠萝一样,骗你干活不给钱是吧,难道你的卡也不能用?嗨呀,那你找我就对啦,找医生首要条件就是钱,我给啊,修罗国度就是钱多随便用!
天兵君:(星星眼)啊,老板你好棒棒,老板你好厉害,老板我对你的爱慕之心犹如大海里的水沙漠里的沙,全是你啊全是你!
木魅:老板给我发工资的,但是还是小诚重要。(欲离开)
戮世摩罗:(内心好气依然要保持微笑)帮你医好小诚跟我们走,带你灰,猴嘛?
木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被拉入集团,但是不管了,救小诚要紧,于是决定先回原公司再说。)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用狐朋狗友定律,但是小诚被救了,也就算了。

小诚:我要回家。
戮世摩罗:你爸妈都死了,跟我走吧。
小诚:我有老师。
戮世摩罗:你老师为了给你治病,欠了我巨款,工期未知年限,跟我走吧。
小诚:我要回家。
戮世摩罗:你敢回去找你的剑阿叔么?
小诚:我……
戮世摩罗:你敢回去找赤羽吗?
小诚:我……
戮世摩罗:傻菠萝不要你了。
小诚:那我也不会跟你走。
戮世摩罗:那你去哪里?
小诚:没有你的地方哪里都可以去。
戮世摩罗:串戏了串戏了,但你没人要。
小诚:哇……
戮世摩罗让天兵君领小诚休息。

戮世摩罗:我会不会太狠了点?
『网中人双手放在戮世摩罗肩膀,认真看他的眼睛,戮世摩罗闭上眼睛』
网中人:你都没流眼泪。
戮世摩罗:哦……

招聘持续很久,没有人来,而隔壁与隔壁的隔壁热火朝天的进行着,还能听到各种声音,估计是来了什么人才。
戮世摩罗:咱们去看看?
走到一半,隐约听到哈哈哈……
哈哈哈……
原来是踢馆子的。
戮世摩罗:虽然我废的抢手的都收,别人不要的也要,但是(抓住网中人的手)惹不起的,我躲得起!

评论(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