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温泉,睡前甜甜圈

时间就定在不知何时的未来。
魔世。
戮世摩罗提议去泡温泉――传单都敢贴到帝尊家门口了,这像话吗?

空中凝结的雾气使得眼前一切都变得不真切,而戮世摩罗竟然与网中人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虽然彼此都不曾说过,但倦容总是能看出来的,网中人隔着雾气看过去――戮世摩罗歪着头舒展着眉头,毫无戒备,这只小狐狸难得有安静的时候。

网中人小心翼翼摸了过去,因为再不扶着,他这个人类帝尊就要一头栽进水里了。
戮世摩罗就这样靠在他的肩膀上,浑然不知。

起初,网中人的肩膀有些僵硬,他不敢动,又不知道怎么做。
戮世摩罗睡得死,完全没感觉。网中人暗骂自己无聊,这小子就算倒在水里又不会淹死,犯得着搞成现在这样么?
视线不知放在哪里才算合适,都怪他的眼神太好,一览无遗。

没多时,一只手突然搭在他的小腹上,网中人呼吸一紧,差点要跳起来,戮世摩罗翻个身,一条腿攀上来,头抵着网中人的下巴,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侧着,嘴里还呓语着‘爱将’两字。
原来是在做梦。

只是他的身体更僵硬了,网中人希望自己也能睡着。
戮世摩罗不知道梦到什么,搭在网中人小腹上的那只手到处乱摸。网中人觉得自己要完!忙抓住他的手移开,谁知这时候戮世摩罗醒了,低头一看,手正被网中人按在他的两腿之间。
四目相对,静默片刻。

“妖神将啊,你是想干嘛?”戮世摩罗意味深长的看着网中人那若隐若现的部位,问道。
“不是你想的那样!”网中人炸毛了,忙推开他的手还有他的腿,这误会大了。
戮世摩罗略一思量便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只怪自己醒的太早,没能贪得更多的温暖。
网中人拿过毛巾搭在腹部遮挡着,扭开头。戮世摩罗看着他的侧脸,低笑一声,网中人听到更觉得尴尬了,他想离开,戮世摩罗忽地跨坐在他的腰上。
“小子……”
戮世摩罗利索的把毛巾撤掉,捧着他的脸,逼着他正视自己的眼睛,“呐,爱将,你喜欢我。”
死小子不说出来会死吗?!

网中人盯着他那越来越接近的嘴唇,猛地扣住他的头。他的动作略显粗暴,戮世摩罗唇角磕破了皮,本来还想停下嘴上两句,网中人却不给他机会了……
车在每个人心中!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