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小空的穿越时空之网中人的狂想曲

帝鬼捡到网中人时,他正觅完食在山洞里睡大觉。彼时蛛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吃饭碎觉打其他魔。帝鬼邀请他去修罗国度上班,从此他就变成了一个工作狂。
工作狂是没有多少娱乐的,三尊搓麻将宁愿去找无趣的邪神将或者策君,都不找他,难道他更无趣?
偶尔路过时还能听到阿鼻尊说他最讨厌。
网中人不屑一顾的哼着,觉得自己被排挤了。
这时候帝鬼就来当和事佬安慰他,网中人觉得坚强的滴嘟不需要安慰,他看起来玻璃心吗?
当年年终,帝鬼就给他颁发了最佳工作狂奖,网中人喜滋滋的挂在了洞里,没人看见。

会议的时候,帝鬼决定把入侵人世这等大事交给他和邪神将,网中人非常的兴奋,一来他终于可以在一段时间摆脱这群人的排挤了,二来,他终于可以干一番大事业了,这对一个工作狂来说多么的振奋蛛心,当晚狂吃了一顿美味大餐,帝鬼付费,他苦着脸对网中人说,卧槽省点啊!

网中人觉得他忒小气,不过的确吃饱了,吃饱了就回山洞好好休息,明天一早出发!
他喜欢钻山洞,滴嘟都是喜欢阴暗的地方的,不速之客趁他睡大觉的时候找来了。
凭他的激灵,竟然一时没有察觉,等到那只手放在他面具上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网中人一把把他掐住,好小子,竟然都不反抗的,就是他这一掐用的力气太大,差点把对方脖子掐断了,看在他带着面具的份上,网中人决定暂时不吃他,松开他让他好好喘气。

来者穿着华丽的紫色衣衫,和魔世风格完全不同,网中人看他连喘气都像演戏,“说,你是谁?”
“啊,我亲爱的妖神将啊,你想谋杀你未来的――”御魂笑光辉说到这,故意停下来,也许现在说出来不合时宜,啊总之云外镜开的时候出了岔子,他穿越时空来到了这里。

修罗国度的魔大部分都知道他的职称,毕竟任劳任怨的劳模呢,帝鬼还带着他坐着大车从街头游到街尾。
想到这,网中人又觉得他一定贪恋自己的脸,不然他为何要不怕死的掀自己的面具?这面具就是当时游完街,由于场面太过暴动,帝鬼严重要求他戴的。

一个工作狂长了一张精致而又风流的脸是一种什么感觉?
不约好么!
但是这个人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私闯他的山洞偷窥他!他竟然还口出狂言,轻佻的说亲爱的,还说自己是他未来的……
媳妇?
这个人一看就是个公的好么!

网中人脑补的有点厉害,御魂笑光辉轻轻摇着扇子看他头一点一点的,完全就是想事情的节奏啊,他的爱将这一点无论复生了多少次都没变过,难道是遗传?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网中人制住他,利索的掀开他的面具,左看右看,不禁心道,难道戴面具的人长得都好看?
“咳咳,就算你长得很符合我的审美观,我也不会答应你的。”网中人说道。

“我说妖神将啊,你把我压在身下是想做什么,深更半夜,虽然没有人看到,但是还是有伤风化的。”
确实不妥,如果网中人脑子里有这根经的话,但是他没有啊,魔的生命是漫长的,帝鬼聘请他时,他才初具人形,现在不过刚成年而已,身姿高挑,骨架好看的接近完美。
御魂笑光辉本来真没其他意思,什么调戏的话都是胡诌的,就是这样近距离,突然有了感觉,这是多么危险的信号,网中人觉得那里硬的顶着不舒服,一把握住。
“卧槽,爱将你轻点。”
“哼,轻佻的小子!妖神将准许你进我的山洞了吗?”网中人摸了摸,松开手,把他粘在高空的蜘蛛网上,他没决定吃了他真是神奇,虽然说晚上过后吃饭不利于减肥,但是他又不是闼婆尊,不需要注意身材方面的啊。
“到底是谁轻佻啊?”看这粗鲁的动作,御魂笑光辉觉得自己很不爽。

网中人觉得如果明天早上没吃了他,就放了他,不,如果没吃了他,不如留在身边吧……
贪恋美色固然不对,但对于美色,他也愿意宽容一点。
“爱将,把我放下来!”
“吵死人了!”
“至少把我摆正一点啊?!倒着我会脑充血而亡的!”
算了,这么吵,还是放走好了。

第二天,网中人醒来一看,人消失了……
奇怪,是梦么?
网中人捡起地上的面具摇头。
这一天,他去了人世,此后学习了蜕变大法,彻底忘了那一夜。

――――――――――
小空快要吐了,他扯住网中人的衣服,“为什么做云外镜这么晕啊?感觉灵魂好像穿越了!”
其他人都没有这种感觉,网中人有点担心。木魅想了想说,“也许灵魂曾出过问题的人会受到影响,你以前曾受过伤害吧?”
“是吗?”小空疑惑的问。
网中人织一个茧把他放里面,“到修罗国度,你再出来吧。”
“那,爱将,但愿我能做一个美梦。”

评论(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