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狂吸网空网!

〖网空〗恋爱物语1

(就无忧无虑的谈谈恋爱吧)
狭小的仓库里,霉味呛的人直打喷嚏,窗外风雨交加、电闪雷鸣。
惨白的灯光一闪一闪的,快要坏掉了。
小空揉着通红的鼻尖,走到一堆旧玩具面前乱翻,“就是这里了!”
他经常做一个相同的梦,梦中模糊人影虽然叫不出名字,但却能感觉到无尽的暖意。
慢慢的,那人影渐渐清晰起来,同时模样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一段时间头发是红色的,过了一段时间变成咖啡色,不过无论怎样变化,他总有一个相同点,那就是面具!
正因为带着面具,所以无论如何他都看不清,最后那面具便成了他记忆中的缩影。
今天傍晚突然下起暴雨,小空从公园里跑回家时淋成了落汤鸡!洗完澡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觉。
说什么会有流星,根本就是骗人!
灯光太刺眼,小空用手掌挡着灯源,纤长的手指左右摇摆着,一只蜘蛛从指缝映入眼帘。“啊啊,又是蜘蛛。”
他好像从小就与蜘蛛有缘,就连玩具大多也是蜘蛛形……
“玩具――”小空突然从床上坐起来,他想起来了,小时候他的玩具里似乎有一块面具。
仓库里乱东西太多了,找了半天才在角落里看到他那堆旧玩具,把面具扒出来的时候,小空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就是这个面具!
上面积满了灰尘,小空吹了吹,对着灯看,也是蜘蛛形的。“那个人该不会就是一只蜘蛛吧!”
“哈!”小空被自己突然的想法冷到了,任凭他再怎么想,关于那个人,他的脑海里仍旧一片空白。
疑惑并未得到解答,小空颇为失望,下意识的用手摩擦着面具,“嘶――”不小心手指划破了。
鲜血滴在面具上,面具顿时散发着比灯光还亮的白光,刺的他睁不开眼来。就在他捂着眼睛的时候,一个纤长高挑是人影从面具里钻出来,‘扑通’一声,把小空压在地上。
十七岁的半大男孩,遭不住这么一压,哎哟叫起来,睁开眼一看,彻底愣住,这不就是他梦里的那个人吗?
小空是好奇中带着激动,不过他身上的人却只有一个动作。
“好饿!”吐出两个字后,他便低下头咬上小空的脖子。
卧槽?小空扑棱着四肢,内心暗道,他这是按了什么开关能把一只色狼给召唤出来,还是男女不分的色狼!“放开我!”
好在那力度不大,虽然有点疼,但不至于出血,网中人不知怎么回事,咬着咬着就变成舔了,小空一直挣扎,因此他便暂且离开小空脖子。
四目相对,小空又不再挣扎了,因为他觉得这个人能出现在他的梦里,就一定与他关系密切。
而网中人……
他还在思考,思考自己来自何方,将要去哪里,面前这人是谁?为什么他会咬不下去,是牙齿坏掉了吗?是太饿了没力气吧,最后他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是谁?我在哪儿?
“你很重啊!”小空试着摆脱他的魔爪,但是网中人抓得更紧,还是先吃掉再思考吧!
又是一顿啃,也许是觉得脖子不适合咬,他决定换个地方,就在小空的脸上吧唧一口咬上去。
“还真是色狼啊!”小空又是踢又是打,网中人看到他就想咬,才不管那么多。两人瞎折腾,不知怎的,网中人准确无误地捕捉到小空的两片嘴唇。
“唔……”
忽然仓库门被推开,银燕和俏如来趴在门边看,“二哥……”银燕推着眼镜,不知问什么比较合适。
网中人讨要进食被打断,本想继续,谁知小空像是突然爆发一样,把他一把推开。这下误会大了。
“没事去看流星果然有鬼,三根半夜在仓库私会情人?小空,你的品味依然很特别。”俏如来根本不给小空辩解的机会,虽然口上不饶人,但是他的目光倒是一直放在这个来历不明的人身上,能对小空来硬的,是不是坏人?
“误会好么!”他这大哥跟着默苍离后面学了一整子,大学还没毕业呢,嘴巴就这么毒了。
俏如来指着他嘴巴,还狡辩呢。“真激情,我们没打搅你们吧?”
小空擦拭着嘴巴还有满脸的口水,“那是他乱咬的!”
银燕哦了一声,“还有脖子,我看到了吻痕!”
穿着睡衣,没有领子遮拦,咬痕格外的清晰。
这事一时半会解释不清楚,而且小空也不确定,如果他说眼前这个男人是从面具里跑出来的,他们会不会信不信。
网中人在他们聊天的时候,将视线放在了地上的面具,他下意识捡起戴在脸上,脑海一道画面闪过,但就像流沙一样,抓不到。
然后他就在众人注视下倒在地上。
小空不知怎么和银燕他们说,但是他绝不可能把这个人就这么丢出去。
“哦~”
小空把他扛进卧室,盯着他看,这个陌生人与他究竟会是怎样的关系呢?见到他就咬他的脖子,会是吸血鬼吗?
天花乱坠的一通乱想,直到熬不住趴在床上睡着了,一直到第二天清晨,小空伸着懒腰,想着早餐吃什么,结果一睁眼就对上网中人的脸。
差点没反应过来。
网中人不像昨晚那么过激,悠闲的玩着面具,等小空醒来了,问道:“你是谁?”
小空吐槽道:“我才想问你是谁呢?你知道你是从哪里蹦出来的吗?面具里!你不是人类吧!”
网中人挑眉:“小子,哼!”
小空的注意力一直放在他的脸上,他的一举一动都牵着他的心跳,所以那一闪而逝的笑没有逃过他的眼睛。
“叫我……网中人吧。”网中人从床上跳下,好奇的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高楼大厦,不知过了多少年,变化太大了。这透明的东西怎样才能打开,网中人认真的思考着。
“你认识我吗?”小空问。
“啊?不认识!”网中人没控制好力气,一拳把玻璃击碎。“……”
“……”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