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匿

无限轮回什么的最喜欢了

〖金光〗〖网空〗你永远都不知道爱能把一个魔改变成什么样

故事要从多年之前说起。
那个时候,故事中的两个主角并不相识,甚至他们还不是同一个物种,唯一的共同点大概是都是公的。

男主角之一是一只蜘蛛精,雄性,就算是雄性,也继承了蜘蛛精的美貌,就好像提到狐狸精,大家都能想到媚一样,这只蜘蛛精据说只有脸可以看了。

听闻他死死生生好几次了,因为修炼蜕变大法,随着一次次的复生,脑壳里的美好记忆(吃人记忆)早已不剩下什么了。
那一次复活后,忽然被雷劈,他猛然想起自己还有个身份,是魔世修罗国度的妖神将。

于是费尽心思想回去,结果把结界倒腾出个裂缝之后,自己就歇菜了。
他这一歇菜,他命中的那个人开始登上故事的舞台了。
他大概没想到过吧,他会与那样一个臭小子结缘。

故事的另一个男主角其实与蜘蛛颇有渊源,小时候当和尚时,被一个叫八足原人滴嘟人给掳走当徒弟。
和尚和蜘蛛精这两种职业像不像有故事要说啊!

总之在被凄凄惨惨的折磨五年后,他被一个东瀛魔神给披皮了。好不容易被抢救回来留条小命,结果他因为体质关系又要被拿去堵洞,这洞就是那只蜘蛛精捣鼓出来的。
堵洞管用不管用不知道,小和尚被丢到了蜘蛛精的老家去了,还混了个邪神将来当当。
妖神将、邪神将。
在两个彼此都不知道对方存在的情况下,突然同级。

宿命就是这样,意外的能谱写神剧本啊。
蜘蛛精睡大觉的时候,小和尚突然成长为一个邪魅的绿青椒,扛着一把大剪刀,跟着帝鬼从昔日那道裂缝走回来――人世,我回来了(啊,串词了)
他真是逮谁捅谁啊,全家捅怕不怕?
因为种种关系,他成了修罗国度第三十四代帝尊。

蜘蛛精一醒来就蒙逼了――我为什么要臣服这个毛都没长齐的人类小娃娃?

爱将,我允许你有挑逗(误,挑战)我的资格,来,我的爱将~
爱将,你心中真正没这样想么,这个人类的帝尊虽然有点本事,但是balabala
爱将,我要你向你的宿敌黑白郎君挑战!
其他魔,譬如牛头尊,差点被这小子的口舌气死。
但是妖神将很淡定。

少年帝尊有时候面对蜘蛛精也会无fuck说,只能对他吐槽一句,算你会讲话。
蜘蛛精不爽他啊,一门子心思就想搞倒他,一开始想着这小鬼有点能力,做他的左右手也不错,但是因为约斗失败,加上这货嘴巴实在欠收拾,就放弃这个心思,觉得搞死他最好了。
一劳永逸。

但是在臭小子主打剧情,而自己早已过气的情况下,他真的输的底裤都没有了。
帝尊还没当上五分钟,就被大剪刀捅了。
那叫一个透心凉,心飞扬!
其实,如果是收买人心,他一定是知道的,这种小计量也就哄哄愿意被哄的牛头尊。

他苦笑的是自己竟然真特么输了,输给这个小魂淡了。
小魂淡说,不是不杀你啊,是咱们修罗国度真的折不起人了,你看看咱们,难道真要输的凄惨无比吗?

蜘蛛精觉得自己输过凄惨无比啊,但是这次是自己闹腾的,差点陪上了修罗国度。
他决定认认真真将心思放在如何和人类逗比帝尊一起建设和谐修罗国度,最终称霸魔世,为此他不惜跪求宿敌不要对修罗国度动手。

才不是为了你,哼!
真的!
就算很多人觉得他不是网中人了,他也认了。不甘是不甘,但修罗国度一定不能倒闭!

他,妖神将,也是网中人,终于在取舍中选择了修罗国度。
因为反派最后是要输的,这没办法。
以前他一个人吃土,现在多一个人吃土,土会好吃一点。

所以反转再反转,两个人落魄到躲在山洞里。
哎,臭小子,你这张嘴就算在最落魄的时候还是这么多废话,我真的会杀掉你哦!
你说他为什么要拼死拼活救这个人?

牛头尊说他可以给修罗国度带来盛世,他嘴上不承认,其实心底是认可的。
早先那一年之约中,他就觉得这小子是还可以滴,当然还是比不上他就是了,更何况帝尊之位。人类的小子有什么用呢?寿命短,不经打(因为有了装备可以装逼,其实是不经打的),还死能吐槽。

但是,但是啊,这货还是有能力的。
他想了想,要不要和这娃儿一起,继续?反正他们这次输了,大不了从头再来么,他有的是生命!

这个小子的命,就由他守护了!
其实他从没理解过臭小子,他觉得不需要。
不过,为什么他守着他躲避敌人的时候,他会是那种表情,要哭了似的,好像一直被人抛弃了似的。
不是很话唠么?

你会死!
废话,你以为,为救你出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死吗?但我死可以活,你死可以活吗?
他没说的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让他倾尽性命来守护的(哎呀,又串词了。)

臭小子不知发什么疯,竟然还说他不死就保证再度回归,创造修罗国度盛世。
诶?难道之前的所作所为不是为了修罗国度吗?
臭小子趴在他背上的时候,一直用手死死的扣着他,虽然一路无话,但他很想说,放心,我绝不会让你死。

年轻人呐,毕竟没经验,死死生生他最有经验了。
我说救你,就一定,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一定,而且绝对会成功!

茧里茧外,他看不到他的脸,终于想在分别之际把话讲出来。
网中人。
又想说什么废话吗?
下次醒来,别忘记我……
突然,就煽情了。
那――我会记住你永生永世。

不要再担心什么了,我绝不会抛下你。如果你一定要担心什么,那就努力吧,在我醒来之前,率领修罗大军,提着梁皇无忌人头来见我,做不到,哼哼……

这次不是取舍,不是衡量你的命与我的命那个更有价值,是,当我想要救你的时候,你就是一切!
如果你说是君臣之谊那就是!
如果你说是爱情那就是!

你永远也不知道一个魔可以为一个人改变成什么样,包括他的发型。

网中人刚复生打了一架,就下海了。
他知道自己因为人为因素复生的,所以那小子一定没能那么快准备一切,但是,但是!但是什么呢?

先找到打一顿吧!
毕竟在火山泡过澡,弄个红色的发型是比较科学的。他在穿过各种海域,漂到东瀛的时候,嗅到那股熟悉的气味。

真的不是从地球另一端来的。
他烫了个头,年轻人嘛,波浪卷嘛,塑料珠子小串串嘛,指甲油嘛,小高跟嘛,成,都和你一样!都永生永世了,北京老步鞋也该换换了,二重奏也不要带了。

他对村头王师傅说了自己的要求。
红绿应该比较配吧!自然色才是自然美啊。
然后有天,他与一个人插肩而过,那个人一口电音。

虽然除了那胖嘟嘟的下巴,还有一嘴吐槽人的话之外,他看不出有什么相似来,但他觉得这个人可能是他要找的人。
尾随过一次,忽然听他说道:“最近老是遇到一个人,造型老丑了!”

网中人觉得是时候守蛛逮空了。
记号,总有一天会被发现的,到时候――戮世摩罗,你该死啦!
都是为你改的,你竟然偷偷换了东瀛骚狐狸风!

评论(4)
热度(57)

© 尘匿 | Powered by LOFTER